夜光渐微

夜光渐微,太阳随即出现。
高三,相遇是缘
叫音或者id都行,二次全职是本命。
吃腐!!!转载前请跟我沟通。
想要小可爱跟我一起浪。话唠,黄少都比不了的那种。
所以真的没有人找我浪吗【弱小可怜又无助】

你知道520吗

激情码字,我尽力了
但求博君一笑【虽然我也觉得不好笑_(:3」∠】
内含F4

周棋洛
“洛洛洛洛,今天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疯狂暗示.JPG】”
“知道,今天是520,所以阿薯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
“可是一般都是男生先说的!”
“啾~”“一直一直很爱阿薯哦(๑°3°๑)”

许墨
“黑土,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一个适合跟你去领证的日子,这样周年纪念日就永远不会忘了。”

白起
“飞飞,知道520什么意思吗?”对于自家直男,你觉得,还是直接点明的比较好。
“【5】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2】“两学一做”跟着党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0】“零容忍”违法违纪——拥护“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问题”。 ”
“???再见了我的人民警察。”

李泽言
“李泽言,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五月二十日,你自己不会查手机吗?”
“……打扰了”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