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渐微

夜光渐微,太阳随即出现。
高三,相遇是缘
叫音或者id都行,二次全职是本命。
吃腐!!!转载前请跟我沟通。
想要小可爱跟我一起浪。话唠,黄少都比不了的那种。
所以真的没有人找我浪吗【弱小可怜又无助】

套路

第一次写全职,不好的,请多指教
ooc自认为有
内含黄/乐/翔
没有心脏组,玩不过玩不过


黄少天
“烦烦,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诶媳妇儿你是觉得本剑圣可爱是吗我跟你嗦我之前就被夸过好多次可爱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被夸可爱啦我剑圣明明这么……”
“那么胖。”【冷漠】
              ——《???》《安静如鸡黄少天》

张佳乐
“乐乐,要亲亲。”
“mua~”
“乐乐乐乐,我觉得你像草莓牛奶糖一样甜。”
“我觉得我的小公主也特别甜。”【揉头】
“我的意思是,这位大兄弟,血糖过高了呢,还是少吃点零食的好。”
                        ——《你可闭嘴吧你》《皮这一下十分开心》

孙翔
“二翔,问你个问题。你觉得你是攻还是受啊?”
“废话,你翔哥肯定是个攻。”
“孙翔!!你不爱我了!你就会说自己是个攻,都没有辩解过自己是直男。”【马景涛式咆哮】
                         ——《今天的钢铁直男感觉受到了挑战》《于是他身体♂力行地证明了他是直男》

我,一个九键手机打字的女人,一个快高三的女人,想开长篇了_(:3」∠)_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