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渐微

夜光渐微,太阳随即出现。
高三,相遇是缘
叫音或者id都行,二次全职是本命。
吃腐!!!转载前请跟我沟通。
想要小可爱跟我一起浪。话唠,黄少都比不了的那种。
所以真的没有人找我浪吗【弱小可怜又无助】

【周黄】言多必失(1)

     第一次发全职故事性的文,请多指教
     尽力不ooc……吧
     祭司周x剑客黄
     背景来自多年前看的杂志

    传说,有一个部落,他们的每一任大祭司一辈子说的前三句话都会成真。可是从此以后,他们只能说真话,否则,必遭天谴。传说,那里叫轮回,那里的人离去后,走过奈何桥,终将重回那里。传说,终究只是传说,似乎谁也没有到过那里,似乎谁也不能给出轮回的准确地址。世人眼中,它神秘,不可侵犯。

     “他去哪里了?分头去找。”
     黄少天这几天身后一直跟着那么一些人,他也一直这么逃着。他的身上,脸上满是树枝的刮伤、逃跑时不小心的撞伤、擦伤。这几天,他也没怎么吃过东西,不是在逃,就是在逃的路上。更可怕的是,他觉得自己要坚持不住了。
     “他好像在那里,去追。”这样的声音就在黄少天不远处响起。可是,他前面就是悬崖,身后又无路可退。
      “我就算是死,我也不会沦落到落在你手上。”说完,纵身一跃。失去意识之前,他好像看到了好多人,载歌载舞。
      “我果然是死了吗,不然怎么看见这么多的人。”“我还真是厉害呢,死都有这么多人迎接我。 ”“不对不对,我死了你们怎么这么开心!”无数的念头在黄少天的脑中一闪而过。

      “大祭司,这个少年怎么处置?”
    一直站在大祭司旁边的少年,江波涛发话了, “小周,将他带回去治疗?”周泽楷点了点头。
      “他打扰了我们的求雨仪式,说不定他就是个不详之人。”
      “各位多虑了。求雨仪式上,小周也已经许愿了,想必不会再出变故。”
       “可是……”
       “好了,此时大祭司已经同意了,也希望你们帮助这位少年。”江波涛平时一口一个小周,这次用到大祭司压人,想必是急于救人。群众也没多想,夹手夹脚地就把黄少天抬进了室内。
      江波涛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救他,原因全在周泽楷。他可没有错过周泽楷一直停留在少年身上的目光。虽然心存疑虑,但还是先把人救下来再说吧。
      至于周泽楷,自从黄少天出现之后,就一直心神不宁。心中不断地在想一个问题:他,会是那个人吗?

在繁忙的学习中,每天抽一节语文课【可能是半节】的时间写手稿,尽力了。【咸鱼躺】重要的是,这章还只是刚开头啊,全是铺垫啊!!🙃
欢迎各位小可爱来找我玩儿啊,我铁观音( ー̀εー́ )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