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渐微

夜光渐微,太阳随即出现。
高三,相遇是缘
叫音或者id都行,二次全职是本命。
吃腐!!!转载前请跟我沟通。
想要小可爱跟我一起浪。话唠,黄少都比不了的那种。
所以真的没有人找我浪吗【弱小可怜又无助】

我的女友脑洞清奇

又名四个野男人今天撩翻车了吗
上星期忙着反向模拟考,所以没有更
‌所以我用考试时间摸出来点东西啦!虽然我这周还有正式的反向考,跟高考有关的那种…
内含四个野男人

周棋洛
“阿薯,众生皆苦,只有你是草莓味。”
于是她闻了闻她的手臂。
             ——《没有啊》《我只擦了six god啊》

白起
“有人误会我喜欢你,我解释一下……”
“我懂,你跟韩野是一对,我会跟你保持距离的。”
               ——《钢铁直男收到挑战系列》

李泽言
那天背着她,“李泽言,你觉得我重吗?”
“看来你对自己体重的认识还不够清楚。”
“毕竟是背着整个世界嘛。”【小声叨叨】
她听到后先是开心的笑笑,然后又特别委屈地说:“我没有沟,不是整个世界了。”
                 ——《你……还真是有自知之明啊》

许墨
“黑土,蜜月你想去哪里玩啊?”
“我想去我家小姑娘的心里,可以吗?”
“不了吧,我怕我心肌梗塞啊教授。”
                  ——《连许撩撩都带不动的女人啊》《小姑娘还真是爱惜身体啊》

感觉灵感枯竭了,有小可爱要点个梗吗

评论(10)

热度(64)